师生捐款献定购20吨“爱心蔬菜”驰援武汉

作者:任军 来源:南充台 时间:2020-02-07 14:30 点击:669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人民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为援助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为武汉捐赠20吨蔬菜,为武汉带去了温暖和希望。

2月5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组织采购了新鲜蔬菜20吨,这20吨蔬菜从市场内业户手中采购,无偿定向捐赠于湖北省人民医院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

天空飘着寒冷的冬雨,但阻挡不了捐赠的热情。满载物资的重型卡车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车辆迅速驰援灾区。

据了解,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全校师生积极捐款、捐物共计人民币30余万元。此次共向武汉捐赠有机蔬菜20吨,品类包含土豆、白萝卜、西蓝花、胡萝卜等10余种应季蔬菜。

南充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碧玉:“虽然我们不能够像我们医护人员一样战斗在一线,但是我们与全国人民同心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部署响应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南充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我们抗击疫情,尽我们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一份心意,为我们战胜疫情作出我们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应有的贡献。”

158264123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