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校园疫情封闭式防控措施

作者:冯燕嶷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2-10 18:30 点击:1196次

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学院后勤处严格执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34 号)、《四川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工作预案的通知》(川教函〔2020〕38 号)、《四川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引导高校学生有序返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及学院的各项规定,认真抓好校园封闭式防控措施落实。

一是立即封闭校园。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疫态势,学院后勤处立即行动,配合保卫科从2020年2月10日起对校区进行封闭式管理,严格人员、车辆进入。二是加强进出人员检查登记。对进出校园的值班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每次进出登记、测量体温,对非值班或应急领导小组成员,严禁进入校区。三是落实消毒和卫生措施。坚持定人定时定位对校园进行消毒,定期组织校园卫生清理,每日检查重点部位卫生状况,阻断校外向校内疫情传播的可能,确保开学后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障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秩序顺利进行。

图片9.png

学院封闭式管理的环境下,正在对出入校园的值班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

图片11.png

后勤值班人员正在对校内重要部位进行消毒


审核人: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