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又捐物-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助力疫情阻击战

作者:祝真珍 来源:南充日报 时间:2020-02-06 18:45 点击:710次

2月5日下午,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三辆满载着萝卜、土豆、白菜以及大米等物资的物流货车启程出发,这一批由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组织采购的爱心物资将发往武汉和南充相关单位及社区。

1582642080(1).png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我为抗疫献爱心”活动,助力疫情阻击战,全校师生积极捐款、捐物共计人民币30余万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决定向南充市红十字会捐款12万元,组织采购新鲜蔬菜30吨,其中20吨定向捐赠湖北省人民医院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10吨送往南充市三区因疫情而部分封闭的小区和西充县、南部县防控指挥部。

在疫情面前,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