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阻击战,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行动

作者:郭玉山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2-03 08:40 点击:1653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南充市委、市政府关于抗击疫情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心系武汉疫区和南充市封闭小区群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午,学院根据张澜职业教育集团统一安排,召开疫情防控与捐赠工作会议,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我为抗疫献爱心”活动,助力疫情阻击战。学院新冠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决定,向南充市红十字会捐款12万元,组织采购新鲜蔬菜30吨,其中20吨定向捐赠湖北省人民医院和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10吨送往南充市三区因疫情而部分封闭的小区和西充县、南部县防控指挥部。

截止2月4日下午17时,全校师生积极捐款、捐物共计人民币30余万元。2月5日17时,30吨捐赠物资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装车起运,发往武汉和南充相关单位及社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面前,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