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小区不隔爱 ,十吨蔬菜送过来

作者:任军 来源:南充台 时间:2020-02-11 14:35 点击:592次

有一种“防控”叫做关爱,有一种温暖叫做“送菜”。近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自发为受冠状病毒的隔离小区居民送上10吨新鲜的蔬菜,让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近日,因小区出现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感染者,有些小区的楼栋全面实行疫区封闭管理。未经批准,该单元居民和车辆一律不准外出,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得知该情况后,主动采购了10吨新鲜的蔬菜,帮助隔离小区的居民解决生活难题。

当天,爱心人士将货车上的蔬菜卸到小区门口,社区管理人员随邱将这批蔬菜分发给小区困难群众和隔离人员,帮助他们共度难关。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李源:“考虑到我们南充本市的有一些社区被封闭,那么有一些居民可能外出采购不方便,那么每家的蔬菜给大家送到了各小区各社区,然后也表达我们学院对于所有的正在疫情中受到影响的居民一个问候,也希望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一起来对抗这个疫情。”

据了解,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捐赠的10吨新鲜蔬菜,将送往三区因疫情而部分封闭的小区和西充县、南部县防控指挥部。

顺庆区西城街道西门社区党委书记彭海军:“感谢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为我社区两个封闭小区送来关爱物资,也感谢你们对我们居民的关爱,也代表社区像你们承诺,我们有信心、有斗志,战胜这次疫情,谢谢你们。

5776787eadc37ae15a66f4bf3e54c3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