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结核病专项检查组 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2-05-28 16:10 点击:813次

2022年5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掌握全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各项防治策略和措施落地落实,市结核病专项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结核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小丁出席会议,后勤处长杨康、学生处长李天民、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高度重视结核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20版)》、《南充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现场评价表》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结核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具体防控措施。学校通过此次检查,多听取专家组指导意见,进一步把我校结核病防控各项工作做的更细致、做扎实、更到位,服务好全校师生的健康。

 

市结核病专项检查组.png


专家组组长何川代表专家组讲话,他介绍了本次检查的内容、目的和督察形式。他指出,市里对此次结核病检查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联合检查组,采取互查的方式,通过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方式,全面提升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水平。

后勤处长杨康从领导重视、明确责任、健全完善结核病防控工作机制,新生入学体检及教职工体检结核病筛查情况,定期开展结核病健康教育,严格通风消毒,落实结核病应急筛查措施等六个方面对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作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按照《南充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现场评价表》要求,通过采取查阅资料、现场问答等形式对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专家组对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水平。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