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后勤处召开后勤系统2022年春季学期 安全工作暨开学工作动员会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2-02-25 09:50 点击:1025次

为了进一步抓实学校后勤系统安全工作,增强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结合学校春季学期后勤工作实际,2022年2月24日上午,后勤处在表方楼101会议室召开后勤系统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暨开学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杨康主持,学校副校长王小丁出席会议,后勤系统各板块管理人员、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8.png

会上,杨康处长首先就安全工作六个方面做出要求:

一、着重排查燃气安全。各板块应充分认识做好燃气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落实燃气安全防范责任。

二、切实抓好食品安全。食堂继续完善各项食品安全工作制度,主动学习新的食品安全法律规定;加强食品安全管控,严格大宗物资采购,腐败食材禁止使用,保证师生饮食安全。

三、时刻关注用电安全。电气物资应采买一线品牌,保证质量;水电班组严格落实每日巡查制度,一日三查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做到防范于未然。

四、扎实推进防疫安全常态化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遵守各项防疫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卫生消杀制度,做实做细;加强检查督导力度,建立健全整改台账。

五、有效确保人员安全。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政治审查,加强工作责任心,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以校为家,互相关爱、互相监督,做到有岗必有责、上岗必守责。

六、加强管控资金安全。财务室应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与时俱进抓好学校资金管理工作,严格资金使用审批和监管程序,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柜台内。

随后,杨康处长对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板块人员应尽职尽责,顺利完成学校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d2779262a3deb9c633bf9945e36b880e.jpg

会议最后,学校副校长王小丁做最后总结,2022年后勤工作还要紧紧围绕着防疫防控、人才评估、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坚持为师生服务是我们后勤人不变的初心、恒心,在2022年我们要继续提升师生后勤服务满意度,做好学校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的南科院贡献后勤力量。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