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后勤处 开展校园燃气安全检查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12-16 17:20 点击:75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12·2”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12月15日上午,后勤处组织检查组开展了校园燃气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饮食服务中心的燃气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详细地检查用气安全、设备运行、规范操作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强化安全意识,提升相关人员的应急演练和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安全风险防范水平,坚决遏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校园燃气安全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校园的和谐稳定。后勤处将坚守燃气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杜绝校园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