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组织开展2021年秋冬季消防演练

作者:冯燕嶷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10-14 17:04 点击:806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宿舍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增强学校后勤处的宿管、水电、保洁的安全防火意识,2021年10月13日下午16:00时在学校行知楼旁空地开展了灭火演练。

演练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两个部分组成。在演练中消防专业人员向参与演练的人员介绍了各种的消防器材的使用,并在现场一一做了演示,每个参与演练的人员在他们的指导下,亲自操作了灭火器进行灭火。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此次消防演练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组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精神,同时增强了全体宿管、水电、保安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他们紧急情况下安全灭火能力及遇到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是把安全知识理论知识转化成具体的实战演练。

这次消防演练是学校后勤处和学生处通力合作共同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体现了学校各部门之间的精诚团结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撰稿:冯燕嶷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