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2021年秋冬季 后勤系统安全培训工作会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10-13 11:25 点击:885次


为了进一步抓实学校后勤从业人员食品、消防、用电安全,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2021年10月11日上午,后勤处在表方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冬季后勤系统安全培训工作会。会议由后勤处长杨康主持,后勤系统各版块管理人员、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处长杨康首先介绍了学校后勤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结合我校食堂实际情况,强调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责任制度、守法观念、加工操作、原料储藏、用具消毒等方面进一步完善,特别指出近期将安排专人严格排查安全问题,对照指标、深化落实、努力实现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的根本目标。要求学校超市管理人员守法、诚信经营,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健康饮食,重点提醒食堂管理人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阶段,提高警惕,坚持从业人员每日晨检等制度的落实。

图片111.png

最后,后勤处长杨康针对后勤系统各版块从业人员指出,秋冬季天气干燥,注意消防安全。协调保卫科进行专业指导,完成灭火培训。后勤处将更加重视培养职工和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在后勤服务质量提升的同时,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高标准进行管理,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