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践行服务初心—后勤系列报道财务篇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09-30 10:27 点击:918次

长期以来,后勤财务版块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守正创新,践行服务初心”的工作理念,为全校的财务收支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和优质的服务。

开学迎新,为更好地加强财务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服务,后勤处提前筹划,制定方案,并在迎新前对志愿者进行操作培训。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风险防范,比往年增设更多的收费窗口,并提前对现场的网络、办公电话、打印机、摄像头等进行调试,统一测试。在学生报到期间,现场工作流程有序,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新生报到期间缴费工作。

 图片13.png

开学后,后勤财务全天候开放收费大厅,针对延迟报到的新生和部分待缴费的老生,提供多样化缴费渠道,均可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进行缴费,安全便捷,缓解了现场收费压力。为加强管理,财务全体人员各司其职,均配备人员随时关注现场情况,并对收费票据进行层层审核,确保收费工作安全、规范,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每天均有专业人员进行收费日结,将情况及时上报给相关领导及部门。

 f4c3c322fc4dde6f7b3a6d012bc093cb.jpg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