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无情,校园有情,后勤人在行动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07-10 16:58 点击:883次

2021年7月9日夜间持续近7个小时的一场大雨,使得校区部分区域出现内涝,不少泥沙被雨水冲刷到道路上,造成了较为严重污染,多处公共区域积水,校内好几颗大树被大风挂断,往日美丽的校园受到暴雨侵袭,给师生的出行和校园施工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

图片11.png图片12.png

后勤处迅速组织后勤办公室,水电维修人员,宿管人员和保洁人员20余人,积极采取措施,他们找来各种工具,冲洗校园道路淤泥,排除道路积水,并协调工程方排查施工现场内的物资存放隐患,检查各项保护措施,对施工外围围栏进行了加固和清洗,防止工程泥沙倒流,对道路和施工造成影响。后勤处积极作为,团结协作,对出现倒伏、影响交通的树木马上扶正固定,对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的树木及时修剪和清理,在表方楼外、在明德楼外的施工现场、在校园道路有积水的地方、在教学楼外的大道上等地方,有不少被雨水和汗水湿透了衣服的后勤人,是他们,确保师生员工、施工人员在暴雨期间的人身安全和道路畅通,暴雨无情,校园有情。

 49358285ecd074878487172c8db6b5aa.jpg

根据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近一段时期,南充将进入雨季,降水较多,后勤处将时刻留意降雨后校园各路段积水及安全情况,加强值守,遇到险情及时处置,保障校园干净整洁,做好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和措施,守护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校园一方平安。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