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智能化“云餐厅”项目 在学院快速推进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07-29 15:10 点击:899次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对粮食安全始终要有危机意识的号召,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我院经过多次考察和反复论证,引入“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创建学校“云餐厅”,着力打造节约型智慧食堂,提高我院师生就餐体验,减少食堂浪费,落实“光盘行动”。7月26日上午,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逊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洽谈关于我院建设数字化云餐厅合作事宜。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集团经营公司负责人杨铁、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后勤处处长杨康、招生办主任曾红平,高科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李天民等参加洽谈。

图片3.png 

 王小丁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孙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食堂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真诚合作,建好学院数字化云餐厅。孙逊总经理介绍了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及该公司在全国各大院校开展数字化“云餐厅”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并展示了针对我院设计数字化云餐厅的相关实施方案及效果图。双方就学院云餐厅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后,总经理孙逊一行在集团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再次到学院食堂就数字化云餐厅建设的风格、餐位的数量、餐厅前端硬件软件、后厨与线上系统的融合,餐厅一体化智能化的管理等进行了讨论,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愿就校园云餐厅建设开展广泛合作。

   校园云餐厅建设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把我院建设成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重要支撑,有助于学院食堂进一步实现精细化管理,达到智能化效果,推动学院后勤信息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撰稿:冯燕嶷 

编辑:杨敏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