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06-25 15:50 点击:833次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和谐与稳定。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学院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后勤处在全校范围内多渠道、多形式扎实开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年6月24日,学校食堂组织食品安全培训会议,认真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四川省中小学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学校食堂管理及从业人员学法、守法、用法,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推进学校食品安全诚信体系,推动学校各级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弘扬尚德守法的风气,服务广大师生。

 9.png

25日上午,学校还组织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电商一班开展“食品安全,幸福你我”主题班会、“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宣言、学习食品安全教育视频等活动,旨在给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提高大学生对于食品安全的认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准确掌握食品安全知识,加强学生在购买食品时的自我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10.png

此次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助力遏制食品浪费,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同时,我校将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与监管责任,确保校园一方平安。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