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后勤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05-28 15:59 点击:875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5月27日下午,后勤处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及部署,以部门政治学习讨论会的形式开展了第十二次的党史学习研讨交流。

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史资料,通过精读通读、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力求深学深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将理论蕴含于生动实践中,将道理蕴含在历史经验中,不少篇章或用历史故事切入,或用历史事件印证,由点及面、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可读性。

图片8.png

大家表示,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我党百年光辉历程的理解和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

党史学习没有终点,我们将以此次集中交流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去。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