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送清凉——后勤处开展食堂电扇检修清洗工作

作者:冯燕嶷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06-02 17:25 点击:903次

五月以来,气温在起伏中逐渐走高。为了给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就餐环境,在食堂电扇使用高峰期来临之际,学校后勤处近期开展了食堂电扇检修、清洗工作。

为了确保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后勤处提前拟定了计划表,明确了检修人员、进度及标准要求。6月2日,检修人员扛着梯子,穿梭于食堂各楼层,对电扇开关、线路、电扇安装稳固性、电机、扇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检修无问题后将扇叶拆下交给食堂工作人员清洗,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尽管工作量较大但有条不紊。

 图片1.png

后勤处师傅对食堂电扇进行检修

本次检修清洗工作期间,还对食堂内其他电路设备等进行检修,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维修整改,此次工作既是后勤处对食堂电器、电路设备的一次维护保养,更是亲情化服务的重要体现,积极为全校师生打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就餐环境。

 

 

 

  撰稿:冯燕嶷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