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05-28 15:53 点击:886次

2021年5月27日下午,后勤处在表方楼118办公室召开学习会议,学习领会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杨康处长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康处长首先传达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领会。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党中央和各级政府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在对标“职教20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建设标准中,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二要提振精神。要通过大学习、大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对如何谋发展、如何补短板、如何强优势的统一认识和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大变革、大提升。三要强化责任。对管理中存在的精细化不够的问题,要深入反思,强化责任,要用管理好“小家庭”的细心、尽心、责任心,来对待学校“大家庭”的工作,从小事细节抓起,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

 图片7.png

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迎来了又一个春天。全处教职工为之士气振奋,反响热烈,纷纷表态,在今后以更加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开展工作。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