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清洁校园 喜迎建党百年

作者:冯燕嶷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05-21 15:24 点击:877次

后勤处开展校园卫生专项整治周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为师生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后勤处在全体党员带领下开展了“共建清洁校园,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校园卫生专项整治周活动。

37c54893b66298858ed24b2922489718.jpg

为了做好本次校园卫生专项整治周活动,后勤处提前对校园各重点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5月19日上午9时,后勤处职工带好清扫工具,在表方楼前整队集合,杨康处长谈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校园里随处可见手持劳动工具投身于劳动的后勤人,他们有的用扫帚扫树上飘落下的树叶,有的用手快速捡起路边的垃圾,有的接上水管,冲洗路面,有的在细致的清理缝隙中的垃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完成了食堂周边、宿舍周边以及表方楼附近的清洁卫生,看到这焕然一新的环境,后勤人感觉到了合作的力量。

eb3fa8274c8af1675a4dc57bc38606f7.jpg

杨康处长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后勤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集中体现,这样的活动我们将成为常态,我们将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事业心,虚心听取师生对后勤的意见,不断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将后勤服务工作做细,将水平做高,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冯燕嶷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