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忱以待,迎接新生,后勤处召开迎新动员部署会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9-22 17:22 点击:862次


2020年9月21日下午,为切实落实好迎新工作,确保学院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畅进行,后勤处在表方楼118办公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后勤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杨康同志主持。

会上,杨康同志传达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要求按照迎新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清单,本着以人为本、方便学生的原则,落实好本部门负责的各项工作,并就迎新工作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住宿、食品安全、水电保障、校园环境、绿化保洁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aa564c508a895605b5c470872c22966e.jpg

后勤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为做好迎新工作,杨康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迎新各项工作;二是强化服务意识,细化管理措施,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做到热情、主动、耐心、周到,积极展现后勤良好形象;三是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做到无缝衔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确保圆满完成迎新各项工作。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