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食堂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9-08 11:00 点击:1619次

新学期开始,为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用餐安全。2020年9月7日,学院王小丁副院长带领后勤处、学生处负责人,深入学院食堂检查开学后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食堂米、面、油、肉类、蔬菜等大宗食品原料的进货采购、生产储存日期进行检查,并对食品留样、食品原材料仓库、操作间、餐具消毒间、售卖间等涉及到食品安全卫生的关键位置进行了重点检查,严查违规违法行为。

图片1.png

学院领导检查食品留样,严查违规行为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食堂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着重指出,食品安全卫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食堂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切实贯穿食堂日常工作全过程,时刻坚守安全底线,扎实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不规范行为,当场责令进行整改。食堂负责人表示将迅速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予以整改,努力提高食堂管理水平,打造让师生满意、放心的食堂。

图片2.png

检查食堂各项索证索票凭证

通过检查,学院食堂工作井然有序,运行平稳,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安全责任到人。新学期、新气象,学院食堂将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上下一心,全力做好餐饮服务工作,在保障优质伙食供应的同时,严格确保食品安全卫生,执行食品生产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学院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的各项要求。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