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坚守初心专题活动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9-09 12:35 点击:1552次


2020年9月8日上午,后勤处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活动。活动由后勤处长杨康同志主持,学习活动采用材料解读的形式进行,围绕张桂梅先进事迹开展学习。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她行善助学、勇挑重担、爱生如子的崇高精神,与会老师的心灵无不受到震撼和洗礼。

大家情不自禁地分享自己的感受,一致认为,张桂梅是我们新时代党员学习的好榜样,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我们应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学习她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习她坚毅执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谱写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向榜样学习,把自己融入时代、将信仰融入生命,做一个像张桂梅一样有坚定信仰的人。

图片3.png

后勤处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