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助力学院单招考试

作者:冯燕嶷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6-02 09:45 点击:795次

学院今年的单招考试工作因疫情原因于2020年5月31日正式开考,这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继开学复课后的又一次大考。为做好本次单招考试工作,学院领导多次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单招考试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细化工作环节,确保本次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后勤处为此专门召开单招考试工作动员会,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部门全体教职工全力投入本次单招考试保障中。

后勤处于5月23日分别向国家电网、供水公司、天燃气公司送达保电、保水、保气函件,确保考试期间学院水电气的正常供给。5月28日,后勤处水电班组对单招考场逐一排查,确保考场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按照单招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5月29日,组织工作人员对全院公共区域进行针对性消毒、通风工作,西充县疾控中心相关专家亲临考场对考场消毒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针对此次考生集中居住在校外的情况,后勤处提前精挑细选市内2家星级酒店统一安排考生免费住宿,30-31日使用6台空调大巴,为考生提供专车接送,将几百余名考生接至学院参考;学院食堂全力以赴为考生、考务人员、带队老师、志愿者保障鲜美可口餐食;医务保障全程保障、伴随保障。整个单招考试后勤保障工作获得考生及大家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1d2fffbfe1797296d91bdc9a4d02d0b3.jpg

迎接单招考试考生参考大巴车队

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后勤处圆满完成了学院2020年的单招考试后勤保障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后勤将深挖潜力,进一步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