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处召开学生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燕嶷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6-10 13:10 点击:969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学生的联系沟通,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2020年6月8日,后勤处在明德楼114教室召开了学生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后勤处、学生处以及各班的学生代表。生活会由后勤处冯燕嶷老师主持,冯燕嶷老师首先传达相关文件和要求,后勤保障要在服务学生方面充分体现出来,让全体学生知晓后勤工作流程,把后勤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落在同学们满不满意,服务到不到位方面,希望与会同学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后勤及时加强整改,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1a322a3cfa27f4fe18d1bc90258d1aff.jpg

学院后勤处召开学生民主生活会

学生代表们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准备,提前征求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依次发言,实事求是地对食堂服务质量、学生宿舍日常管理、校园其他问题等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方案。后勤处各版块负责老师在充分尊重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的前提下,逐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对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说明,争取尽快予以解决。后勤处将和学院其他职能部门积极协调,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努力做到让学院广大师生满意。


(供稿人:冯燕嶷,审核人: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