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综合科开展水电维修人员培训工作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11-30 16:07 点击:835次

为提高水电维修人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提高水电维修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11月30日下午,后勤处综合科在表方楼组织召开水电维修人员现场培训工作。活动由后勤处综合科科长李果主持,后勤水电班组参加培训。

 图片7.png

首先,李科长梳理前期后勤水电每日巡检工作,结合当前水电维修巡检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就开展巡检工作提升主动服务的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服务质量,推动节能降耗工作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明确今后巡检的周期、流程、标准,各班组划分区域制定了巡检计划,完善了巡检质量的追踪。相信在今后的巡检中,后勤水电维修人员一定能俯下身子,耐住性子按标准完成好巡检工作。

 图片8.png

培训活动结束后,李科长进行总结点评,后勤巡检工作是体现后勤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满意度的重要手段,巡检工作就是要让我们转变作风,要“没事找事”,化“被动”为“主动”变“后勤”为“前勤”,建立规范,优化流程,让标准成为习惯。

最后,李科长指出,像这样的培训工作,后勤处综合科将一如既往的定期开展,大家要经常在一起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后勤人员一定要俯下身子谋保障,铆足干劲促发展,为我们的南科院提供最优质的后勤服务。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