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积极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服务保障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1-10-25 16:45 点击:1043次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为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于10月23日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后勤处提前规划工作预案、严格落实工作部署要求、统筹协调、全力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校园招聘会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双选会.png

保洁小组在接到这次校园招聘会的保障任务后,便提前开始对学校公共区域、校园招聘会搭建现场进行了专项保洁作业,保障校园路面清爽干净、保证垃圾桶垃圾不堆积、及时清理。

 图片双选会2.png

场地布置小组于22号全天对校园招聘会现场进行现场清扫、帐篷搭建、名牌粘贴、网络线路施工、电力线路施工等工作。充分发扬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高效、安全、有序完成场地布置工作。

 图片双选会3.png

本次校园招聘会邀请用人单位120余家,后勤处领导及餐饮中心负责人给予了高度重视,从人员安排、食谱订制、原材料采购、加工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布置,为校园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受到了用人单位及广大师生的好评。

此次校园招聘会,后勤保障到位,现场秩序井然,良好的场地环境和优质场地服务保障给到校企业留下良好印象。希望应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逐梦前行。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