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空调净化环境后勤处开展“空调滤网”清洗消毒工作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8-28 09:10 点击:1842次

 

为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结合实际,后勤处主动作为,全力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2020年8月24日起,后勤处分时段抽调精干人员积极开展“空调滤网”清洗消毒工作,对办公楼、学生寝室等空调滤网进行全方位清洗保洁和卫生消毒。

清洗前,后勤处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空调滤网的拆装和清洗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培训,帮助清洗人员熟悉操作流程。过程中,工作人员不畏辛苦,爬高登梯,汗流浃背,认真完成滤网拆卸、灰尘擦拭、清水清洗、安装消毒等环节。

通过此次清洗消毒工作,有助于学院节约能源、美化居室、净化环境,充分体现后勤处服务师生、服务教学、防疫保洁的工作理念,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图片2.png

宿管员分组完成宿舍所有空调滤网清洗消毒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