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培训讨论会议

作者:陈波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8-27 17:35 点击:581次

2020年8月27日下午,学院后勤处在表方楼118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培训讨论会议,后勤处处长杨康以及全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康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老师积极讨论培训内容各自表态,按照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及纪律坚决执行学院各项制度。会议第二项内容评选优秀教育工作者,参会人员民主推荐、民主评议、民主选举,最后评议出李果老师,该同志在政治上和党中央、学院保持高度一致,服从组织安排,工作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早来晚走、爱岗敬业、爱校如家、雷厉风行,处处严格要求自我,团结同志、为人师表、勇于探索、甘于奉献、工作成果显著。  

最后,杨康同志总结开校前期工作并作出具体要求,以“安全、节能、高效、规范”八字概括。安全-人身安全、资金安全、资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操作安全,节能-深挖细掘找差距、脚踏实地抓落实,高效-先进的工作方式、精湛的工作能力、丰富的工作经验,规范-着装规范、行为规范、言语规范、业务规范。

image.png

杨康主任主持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培训讨论会议


撰稿:陈波 

审核: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