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为学院消防工程和救援技术专业考生体能测试提供后勤保障

作者:冯燕嶷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7-13 09:45 点击:593次

今年学院消防工程和救援技术专业体能测试于2020年7月11日在学院顺利进行。这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继开学复课后的又一次大考。为做好学院消防工程和救援技术专业体能测试工作,学院领导多次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细化工作环节,确保本次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后勤处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部门全体教职工全力投入本次考试保障中。

7月10日后勤处水电班组对测试场地逐一排查,确保考场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对全院公共区域进行针对性消毒、通风工作。

针对此次考生集中居住在校外的情况,后勤处提前精挑细选市内2家星级酒店统一安排考生免费住宿,学院食堂全力以赴为考生、考务人员、带队老师、志愿者保障鲜美可口餐食;医务保障全程保障、伴随保障。整个体能测试考试后勤保障工作获得考生及大家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后勤处圆满完成了此次体能测试后勤保障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后勤处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进一步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bd876c78ac6042e19153a493d5a47d48.jpg

学院消防工程和救援技术专业体能测试学生在学院食堂就餐

5ba515900204feb0f957c388fd14686c.jpg

学院为消防工程和救援技术专业体能测试学生在酒店提供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