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各单位防疫工作先进典型事迹和查找工作落实存在问题的通知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2-19 17:05 点击:514次

各专业、机关各处室:

根据学院理事会王理事长的要求,近日,集团党委要求各学校每周要出两期先进事迹和一期督察通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领导的要求,现将学院挖掘防疫工作先进典型事迹和查找工作落实存在问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务区分

先进典型事迹。由各中心、各专业挖掘,每周至少1个事迹,于每周四下午17时前报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梳理上报。

工作落实问题督察。各中心对下发的各项工作指示、要求,组织的防疫和教学、学生管理活动的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于每周五下午17时前报办公室。办公室督察学院领导发出的指示、要求落实情况。由办公室汇总收集工作落实情况,经院领导审查后报集团党委。

二、要求

各单位上报的情况,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落实集团领导和党委的指示,及时宣扬学校先进典型事迹,杜绝工作疏漏。

各单位上报的先进事迹材料,必须由单位领导亲自把关,确保事件真实、材料充实、文字无错情。上报时,由单位领导亲自上报。

对机关查找的工作不落实问题,必须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对确实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虚心接受,抓好整改。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