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果同志被评定为学院2019年度绩效和年度考核优秀

作者:冯燕嶷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20-02-22 01:02 点击:2073次

根据《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期末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南科院〔2019〕46号文件,经2020年1月14日学院院务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勤处李果同志被评定为2019年度绩效和年度考核优秀。

李果同志自入校工作以来,工作中履职尽责、任劳任怨、风雨无阻。良好地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的理念,主动热情,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按照学院安排部署的工作计划和总体要求,该同志紧密联系师生,及时掌握服务保障信息,迅速、高效地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完成了学院迎新、军训及开学典礼,各项节日文艺晚会,学前教育、护理专业验收,央视宣传励志片到校拍摄,无人机专业罗凌大师工作室验收,退役军人等四类人员招生考试及清产核资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李果同志立足做好本职工作,肯干肯专,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了出色的成绩,使得学院各项后勤保障到位,教育教学各方面运行顺畅。

78124aad405e6c894eb079ba27a384af.jpg

                李果同志正在拼接护理模型                     李果同志被评定为学院2019年度绩效和年度考核优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