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力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全力保障学生生活环境

作者:冯燕嶷 来源:后勤处 时间:2019-09-01 17:00 点击:1701次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公寓,总面积20000余平方米,环境优雅,整洁干净。学院根据学生公寓实际情况和学生需要,分为四人间和六人间两种类型寝室供学生选择居住,每栋公寓楼配有专门的宿管老师。公寓楼内冷、热水齐全,并配有饮水机,供应开水、饮料。24小时供应冷热水,同时每个寝室配有空调和网络接口方便学生学习生活。学院宿管老师在学院后勤处指导下开展工作,根据学院要求,对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环境建设、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等实施统筹管理;根据国家法规、校规校纪和学生公寓住宿管理规定,对住宿学生进行日常管理,坚持查房制度,登记情况,处理问题并及时反馈;维护学生公寓的正常秩序,做好学生公寓稳定工作;负责学生公寓内的一般性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的基本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及时向保卫部门反馈;负责学生公寓内的水电日常的检查工作;负责学生公寓的内务检查、督促等具体工作。

学院全体宿管老师将树立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以真情的服务态度、周到的服务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1.png

学生公寓环境优美

5e4fba7967a36.jpg

学生公寓硬件齐全


审核人:杨康